春风送暖意,服务启征程 ——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开展上门服务
时间:2021-02-26 17:30

  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上午,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的巾帼志愿服务队前往台江区上海新苑,为百岁老人提供上门暖心服务。

  一位百岁老人的家属向区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反映老人出行困难,无法亲自到窗口办理不动产业务,希望窗口人员能提供上门服务,帮助解决困难。

  区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在了解了老人身体健康等相关实际情况后,提前对家属递交的买卖双方材料进行了预审,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上门为这位百岁老人办理了二手房转移登记手续。在服务过程中,服务队与老人热情交流,耐心解释,按照办理流程进行了询问、录像、记录、和人脸识别等,细心指导老人进行填表,让老人足不出户即办结过户手续。

  新的一年,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历理念,最大限度满足办事群众多样化的需求,让群众的满意率和幸福感成色更足。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