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财政局关于开展诚信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6 17:09

  为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增强干部职工诚信意识,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近日,晋安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诚信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国资中心副主任林华明同志主持。

  会上,林华明同志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儒家思想中的仁、义、礼、智、信等优良传统文化出发,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要推进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用真实的案例详细解读了诚信在当今社会和日常工作中的可贵之处,以及如何做新时代诚实守信的财政干部,他指出财政局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培训力度,提高财政干部的道德修养,把提升财政干部业务水平与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相结合,把职工诚信教育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生活、学习的各个环节,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

  最后,林华明同志号召财政干部职工要时刻注意自身的言行,牢固树立诚信理念,不断提高个人诚信度。树立财政部门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良好社会形象,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来源:晋安区财政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