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区卫健系统诚信宣传教育促进会
时间:2021-02-26 09:33

  2月25日,晋安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长,各公立医疗机构、区管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召开诚信宣传教育促进会。

  会上,刘必森局长总结回顾了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按照省市业务主管部门、区信用办要求,多措并举推动卫健系统诚信体系建设。同时,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增强自律意识,规范执业行为,保障医疗安全,提升服务质量,切实维护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会议介绍了晋安区医院“信易医”的信用惠民激励措施,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学习先进,加大信用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升诚信服务,改善医疗行业信用环境,推动卫健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迈新台阶。

  

  (图为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区卫健系统诚信宣传教育促进会)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