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司法局鼓山司法所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特殊人群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时间:2021-02-20 17:01

      一是开展防疫知识教育,利用社区矫正集中教育学习的时间,分批组织辖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观看新冠肺炎防疫知识讲座视频。

      二是签订防疫承诺书,要求每名社区矫正对象通过签订承诺书的形式保证做好各项防疫措施,遇到有关情况及时向司法所报告。

      三是每日汇报身体情况和活动情况,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春节期间每日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向司法所汇报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活动情况。

      四是及时做好风险警示,司法所工作人员每日通过微信、短信向社区矫正对象发布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提示社区矫正对象注意回避风险。

      通过各种措施,全力保证社区矫正对象这一特殊群体春节期间不发生染疫事件。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