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副区长毛向标莅临区工信局调研指导工信工作
时间:2021-02-20 16:00

  2月20日,春节后上班第三天,区政府副区长毛向标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工信工作。

  毛副区长向我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节日祝福和深切关怀,感谢大家为晋安区工业企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随后,毛副区长对我局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各项经济指标工作,发扬服务企业的“孺子牛”精神,主动为企业服务,主动作为,让企业更有幸福感、获得感;二是充分发挥工信部门自身优势,进一步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为全区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毛副区长对我局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发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