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城管局开展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21-02-05 09:07

  春节临近晋安区城管局组织各镇街环卫所、各环卫企业开展节前环境整治行动加强所属辖区内的各主次干道、公厕、垃圾分类屋、小区等公共区域清理整治全面保障辖区环境面貌

  一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组织各保洁公司对辖区道路卫生死角、人行道、人行天桥、地下通道果皮箱、垃圾桶进行冲洗、消杀,确保不留卫生“死角”,避免形成病菌滋生环境。近期,累计出动环卫工9951人次,清洗机动车道2606条次,清洗人行道2546条次,清洗人行天桥105座次,清洗人行地下通道70条次,清掏清洗果皮箱4095粒,清掏清洗垃圾桶11613粒,更换果皮箱10粒,更换垃圾桶70粒,清理卫生死角1811处,清理垃圾约17.6吨。二是开展公厕提升工作。加强全区公厕的管理要求职工穿戴整齐测量体温,公厕按照“十无、五有”管理标准,落实公厕内部保洁、消杀及设施完善等工作,为市民营造舒适的如厕环境。是开展垃圾分类屋清理整治工作。对全区949座垃圾分类屋进行全面清理冲洗,要求垃圾分类管理员规范作业,严格落实“八有八无”标准,确保“地面见不到垃圾、屋内闻不到臭味”。

  晋安区城管局将持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市民春节出行提供良好的环境卫生保障。 (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