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局组织开展“新年新气象,分类新风尚”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15 17:14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的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强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近日,我局组织基层各单位党员志愿者走进环南公园开展“新年新气象,分类新风尚”主题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让大家能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现场不少群众表示愿意报名成为社区垃圾分类的监督员,带领居民们更好地实行垃圾分类,为社区环境卫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不断深入人心。下一步我局也将聚焦推行垃圾分类工作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让垃圾分类由意识走向真正的行为,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一同守护晋安靓丽环境,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行稳致远。

  

  

  (图为晋安区卫健局组织开展“新年新气象,分类新风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