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城管局走进校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14 09:12

  实行垃圾分类,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质量。为了培养学生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意识,增强垃圾分类的自觉性,1月13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走进格致中学鼓山校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讲会。

  主题会上,区城管局一中队中队长郑建华同志向格致中学鼓山校区的同学介绍全民展开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工作的特点、福州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四定”工作实施方案、垃圾分类标准以及垃圾分类具体工作等内容。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克服垃圾分类投放的不适应,把垃圾分类的理念落实到行动上。不仅要做好自身的垃圾分类工作,还要本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观念在做好自身之余再去影响到身边的人都树立起垃圾分类的意识,让大家都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

  垃圾分类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一件需要全民参与的事,区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劝导工作,通过广泛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群众提升垃圾分类的意识并将意识转化为自觉的行动,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