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房管局开展“保持高压态势,铁腕扫黑除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21 16:25
   树立晋安区公正执法正面形象,力争让群众满意,提升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成效,12月1日下午,晋安区房管局在金鸡山和牛岗山开展以保持高压态势,铁腕扫黑除恶”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执法活动

   

  晋安区房管局青年志愿者们在金鸡山公园和牛岗山的顶着刺骨的寒风,在公园的长廊和栈道上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及物业小区热点管理的宣传册。为过往的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来唤起大家对扫黑除恶的重视、对美好家园的共同爱护。并对附近游玩的居民进行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正在公园游玩的群众驻足来了解更多关于扫黑除恶和物业热点管理问题进行咨询。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自身也得到了提升,让志愿者自己也对扫黑除恶的知识和物业小区的管理热点问题更加熟悉,让群众严防黑恶势力滋生,逐步实现管理服务全覆盖,进一步提升我区房管领域工作管理与服务的综合水平,为我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