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冲刺四季度”主题党小组学习宣讲比赛
时间:2020-12-02 17:32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市局冲刺四季度  打赢攻坚战年度收官主题竞赛活动,助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日常业务工作。2020121晋安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冲刺四季度主题党小组学习宣讲比赛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出席活动。我局分党组特别邀请了市局党组成员许爱琼总工、市局机关党委和我局民主党派人士莅临观摩指导。

  本次宣讲比赛由三个党小组各派一名党员参赛,结合工作实际,从执法、监测等角度依次对如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阐述。

  市局许爱琼总工对我局本次宣讲比赛表示肯定,各位参赛选手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风采,再接再厉。许总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宣讲比赛为契机,切实强化担当作为,抓深抓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晋安区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