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电子证照生成应用推进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
时间:2020-11-30 11:07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电子证照管理系统应用,由区大数据服务中心牵头于11月25日在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晋安区电子证照生成应用推进会,会议由区大数据服务中心林伟主任主持,区直各部门及空间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空间中心工作人员针对“福州市电子证照平台”新系统的证照管理、高级搜索、纠错管理等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各区直部门规范操作流程进行了具体指导。区大数据服务中心林伟主任对各部门试用电子证照新系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各区直部门在新系统试用期间要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将问题进行统一汇总。区大数据服务中心、空间中心以及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协同发力,加大对各使用部门的指导,加快推进电子证照管理平台的正确运用,不断完善新系统功能,提高新系统使用感,从而推进我区电子证照生成应用,更好地发挥其减环节、减证明、减手续、减时限的作用,提高群众办事便捷度。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