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全力推进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
时间:2020-11-30 09:35

  为全面提升我区工业(产业)园区发展水平,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推动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11月27日上午,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管委会主任张祖清主持,业务科、企业服务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印发的《福州市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实施》(榕行政〔2020〕74号)文件精神,并提出了我区贯彻实施意见。会议对政务服务自助机进园区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根据会议部署,在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的指导下,11月27日,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林剑副主任带队来到福州宜家家具商场,对“e福州”便民自助终端等设备投放进行现场督导,和福州宜家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就具体选址、布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