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赴我区开展冬春火灾防控指导检查
时间:2020-11-26 16:57
  

    2020年1126日,福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任立明带队五指导检查组来我区就晋安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指导检查

  指导检查组先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吴德峰关于全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认真检查了象园街道、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民政局相关软件资料随后指导检查组一行还深入世欧广场、盛辉物流集团、金鸡山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安装是否符合要求,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按规定配备、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导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要提高思想重视,根据冬春火灾形势特点,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安全生产经费投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提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进一步提升火灾防控能力,确保下阶段各重要节点、重要活动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晋安区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