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城管开展化工路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8-21 10:50

  近期,晋安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力量开展化工路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对化工路重点路段的管控,提升化工路整体市容环境。

  一是加强辖区重点路段执法力度,我局安排执法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化工路,做好化工路沿线工地、渣土运输车辆的常态化管控。

  二是强化化工路沿线工地监管,建立化工路沿线工地工作群,沿线各工地每日上午8点前、下午2点前将工地出入口的冲洗照片上传至微信工作群,确保净车出场落实到位。

  三是建立完善部门联动机制,由负责保洁作业的环卫企业将作业中发现工地及渣土车辆造成路面污染行为第一时间通报至化工路联动执法微信群,城管执法人员将在15分钟内查处到位。

  下一阶段,晋安区城管局将继续保持化工路沿线市容、工地管理的力度,有效巩固整治工作成果。(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