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之旅,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06-30 10:43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党员干部重温红军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9日上午,晋安区审计局联合王庄街道鼎屿社区前往红色阵地——晋安区宦溪镇降虎村,共同开展以“行红色之旅、掀学习热潮”主题党日活动。

   

  在降虎村书记龚胜解说带领下,我们一路探访村里古道、古寨。“降虎村自古是福州北面的重要通关门户,村中古寨前后两道门,以及这周围的围墙,基本都是古物,有不少宋砖。”书记自豪地介绍村庄的历史。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前,在鼎屿书记李慧婷的带领下,党员们共同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党初心使命。参观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是为纪念参加“反围剿”战争的红军战士、纪念支持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作出巨大贡献和付出重大牺牲的人民群众。我们透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原件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仿佛能看到当年红军将士浴血奋战的壮烈斗争场面。 随后我们共同合唱《义勇军进行曲》庆祝党的99岁红色生日,并通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方式展示党员理论学习成果,极大激发学习热情,推进学习常态化发展,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推进我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保障。

  

来源:晋安区审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