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生态环境局开展六五环境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5 18:00

  2020年6月5日上午,由福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晋安生态环境局协办的“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主题实践活动在晋安区鹤林路牛岗山公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宣讲生态文明理念和生态环境政策法规等方式开展,营造生态文明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引导市民积极融入生态文明建设热潮,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形成垃圾分类、低碳出行等良好习惯,积少成多、持之以恒,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现场共计发放500余份的《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美丽福州 我是行动者》和《2020年“6.5”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宣传单、200余份的毛巾、杯子、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

  此外,我局积极动员辖区内各乡镇街道、社区通过LED屏滚动播放“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和“山青、水秀、福州蓝,是你我共同努力的成果,期待您为生态福州幸福之城点赞!”宣传标语,持续提高市民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和文明素质,号召市民共同书写生态更出彩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新篇章。

   

来源:晋安区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