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系统召开综治安全暨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3-13 16:49

  3月5日上午,晋安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综治安全暨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区属各医疗机构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局长陈善英同志委托系统党委书记倪高华同志主持会议并对防疫期间我区卫健系统综治安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外联防联控。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的实现之年,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勇当先锋作表率,有力有效地建立健全疫情防护网络,但疫情的防控工作,情势复杂严峻,各基层单位应主动加强与城管、公安、乡镇街道的工作对接,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二是要规范管理。各有关单位要总结上一阶段工作经验,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制定相关工作制度并贯彻落实,要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紧跟、制度上完备、责任上压实。三是要落实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工作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要加强疫情期间矛盾纠纷化解,密切关注隔离观察、集中收治点设置等疫情防护措施可能引发的群体性事件,以及受疫情影响可能引发的个人极端案事件,制定防范预案,依法妥善处置;是要对确诊、疑似、密接、发热人员四类人员及居家隔离人员进行实名造册,完善流调信息,严格落实隔离措施;是要继续打击“黑保安”、“黑护工”等阻碍正常医疗秩序的黑恶势力,做好行业整治工作,抓紧抓实“平安医院”创建。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