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平安晋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0-02-12 15:42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做到疫情防控与平安晋安建设工作两手抓,晋安区卫健局积极协调福州神康医院采取家庭隔离治疗和医院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管理。

  2月11日,我局组织区疾控中心防疫专家阮宏锦科长对神康医院提供上门服务的医护人员进行防护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疫情防控知识,防护流程,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等防护用品的使用。

  培训选择在空气流通顺畅的操场上进行,阮宏锦科长对疫情防控知识、正确穿戴口罩,正确使用防护服、做好接送患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上门治疗及群众心理干预过程中的个人防护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福州神康医院医务人员的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在讲解之余,我局还对福州神康医院2020年度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福州神康医院继续完善辖区协作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保障社会的安定。同时也提醒一线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防疫措施,保护好自身安全。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