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防疫战——晋安区基层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护健康
时间:2020-01-30 09:34

  从农历大年三十开始,晋安区卫健系统全部工作人员取消春节休假,医护人员穿戴防护装备,坚守临床一线,用实际行动筑牢新型肺炎防控防线。

  面对陆续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病例,在这与病毒赛跑抢时间中,晋安区的医务人员日以继夜的工作着,非常时期践行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在病毒面前,医护人员也是普通人,也一样会害怕,但他们不会退缩,逆行的医护人员,是人民健康的守护神。

  医务工作者们,正打着一场硬仗。他们中,有人坚守了120个小时,有人日以继夜地救治感染病患,有人凌晨1点仍在奋战。他们也是儿子、女儿,为人妻母,为人夫父,他们也有温馨小家,也是亲密爱人。身临一线,他们也会担心。然而一旦有需要,他们义无反顾,全力以赴,无惧各种风险。“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致敬逆行者,希望奋战在前线的医生平安归来!

  下面,让我们来看几组一线医护人员工作的画面。

  穿着防护服不透气,医护人员又不能及时补充水份,在发热门诊内工作的医务人员每天需要穿着密闭的隔离服八小时,常常贴身的内衣会被汗水完全浸透。

  深夜,医护人员依然加班加点工作,累了就在旁边趴一会儿。

  他们义无反顾,永远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筑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防线。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