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福州市晋安区企业吸纳脱贫人口稳定就业奖补的通知
时间:2021-11-17 09:14

区内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做好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管理使用相关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21〕55号)文件精神,吸纳省外脱贫人口在本企业连续就业三个月以上(含三个月)的福州市用工企业可申请享受吸纳脱贫人口稳定就业奖补。福建省就业服务局“省际劳务对接服务平台”导出数据显示,我区“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等企业符合申报奖补条件。请相关企业即日起与晋安区人社局就业中心联系,并按规定于11月23日前申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申报时间:2021年11月12日至11月22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及时向晋安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591-87570797,地址:晋安区福新中路70号)。 

  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