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园街道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登记表
时间:2021-10-13 16:22

  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办事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4名合同制聘用人员(编外),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年龄在18周岁以上,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条件;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体条件见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岗位表

序号

招用岗位

人数

相关专业要求

学历及职称要求

其他要求

备注

1

党政综合办公室

(党政办)

1

中文类、新闻传播类、公共管理类、法学类、社会学类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党员优先;有党政机关、社区工作经历者优先;2.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3.能熟练操作office、wps等相关办公软件。

 

2

党政综合办公室

(宣传组)

1

中文类、新闻传播类、公共管理类、法学类、社会学类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党员优先;有党政机关、社区工作经历者优先;2.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具有策划、组织重要宣传活动的能力;3.能熟练操作office、wps等相关办公软件。

 

3

公共服务办公室(民政办)

1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1.有社工工作经历者优先;2.能熟练操作office、wps等相关办公软件;3.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

 

4

公共管理办公室(应急办)

1

专业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能熟练操作office、wps等相关办公软件;2.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

 

  三、人员管理和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与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办事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实行两年一签,试用期为两个月,统一办理职工“五险一金”。

  薪资待遇如下:

  转正工资为2726元/月;年终奖金参照事业编制人员奖金的75%。

  四、招考方式:笔试+面试

  应聘报名人员经初步审核后确定笔试+面试人员名单。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晋安区人民政府网上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9日。有意向者可从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上下载《茶园街道应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把应聘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acyjdzzz@163.com(备注:姓名+岗位)。

  联系方式:0591-87595315。

  附件:茶园街道应聘登记表    

  晋安区茶园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晋安区茶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