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苗免疫程序
时间:2021-04-22 15:30

  1.新冠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接种2剂;2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3周,第2剂在8周内尽早完成。

  2.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接种1剂。

  3.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接种3剂;相邻2剂之间的接种间隔建议≥4周。第2剂尽量在接种第1剂次后8周内完成,第3剂尽量在接种第1剂次后6个月内完成。

  4.加强免疫:现阶段灭活疫苗(Vero细胞)加强免疫接种在完成2剂接种6个月后实施。腺病毒载体疫苗接种后6个月进行加强免疫。使用同一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使用原灭活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使用不同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优先使用与第2剂次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如遇第2剂次相同疫苗无法继续供应等情况,可使用与第1剂次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使用腺病毒载体疫苗接种的人群,使用原疫苗进行加强免疫。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