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档案馆
时间:2020-12-30 17:3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11488283285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市晋安区档案馆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晋安区档案馆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管理区级档案资料 监督指导全区档案工作 组织档案教育及档案干部培训

    

福州市鼓楼区福新路238号

法定代表人

刘依标

开办资金

15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81

85

网上名称

福州市晋安区档案馆.公益

从业人数

1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单位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一、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开展“预约查档”、“延时查档”服务,为企业查档开通绿色通道,缩短企业办事时限,落实好“最多跑一趟”惠企政策。做好土地确权档案的保管利用工作,为农民土地流转、拆迁补偿、纠纷维权提供了原始依据,发挥档案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 二、积极服务社会民生。我馆积极提供一站式档案利用服务,让更多的人通过档案利用获得实惠,真正了解档案和档案工作。提供查档利用服务5305卷次,4544人次,其中“同城跨馆”利用服务者1324卷次,1324人次,群众满意度达到100%。 三、强化档案资源建设。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档案资料征集活动,已征集到《桂湖文艺》知青档案20余件。继续推行新进馆档案纸质和数字化副本“双套制”,接收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岳峰镇等11家单位的文书档案共计60314件。接收115册杂志、书籍等资料进馆,丰富馆藏资料。 四、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推进馆藏纸质档案数字化工作,完成区城乡建设局、房管局等22个单位2352卷馆藏纸质档案的录入与扫描,录入(含修改、补录)文件级目录39286条,档案全文扫描229756页,为实现数字档案共享奠定基础。 五、提升依法治档水平。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晋安区区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指导涉改单位填报相关表格,确保在机构改革中档案不散不乱、齐全完整。优化档案进馆流程,允许立档单位将验收合格的未消毒档案先行办理进馆手续。投入近4万元集中采购了成套档案数字化专业设备建成档案馆数字化中心,供无法开展数字化工作的立档单位使用。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有效期自2018年12月18日至2023年12月18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陈慕榕  联系电话:13905910538  报送日期:2020年05月27日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