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启智学校
时间:2020-12-30 17:29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11678468854A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市晋安区启智学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晋安区启智学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晋安区智力残疾儿童提供就学机会

    

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井店村

法定代表人

高丽钦

开办资金

28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24.8

229.3

网上名称

福州市晋安区启智学校.公益

从业人数

2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单位认真贯彻《事业机关登记管理暂行规定》和《事业机关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福州市晋安区启智学校是我区唯一一所区属公历特殊教育学校,招生面向全区的智力残疾儿童。本着“学会生活,融入社会”的教育教学宗旨,为我区的全体智力残疾儿童提供就学服务。 自2008年8月成效以来,我校在区委、区政府、区教育主管部门及相关各级部门的关心扶持下,我校的相关经费、师资编制等各项问题均逐步落实,让我校整体的发展渐上轨道。如在师资编制上,由原来的3名教师逐步扩展到现今的26名教师(正式教师13名,代课教师加工勤人员13人);学校办学班级也有原先的2个复式班发展到现今的6个教学班;经费方面由我区财政全额核拨。 现就我校去年收支情况进行汇报: 1、 根据省级特殊学生生均经费标准指示,生均经费为8400元/人; 2、 2019年全年收入约371.6万,全额由区财政核拨; 3、 2019年全年支出约361.1万,其中:工资福利支出约260.8万,商品和服务支出月52.9万,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约11.3万,其他资本性支出约36.1万。 学校在过去的一年教学中积极贯彻上级指示,完成了上级主管部门的教育教学工作部署,在校内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教学活动,如:冬至节活动,学雷锋教育,安全教育,防灾演练及每年的元旦亲子运动会等。通过家校合作,家长们也看到了我校教师的劳动成果,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2016年4月29日至2021年4月29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林姚炜  联系电话:13805029371  报送日期:2020年05月25日

来源:晋安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