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时间:2020-12-30 17:2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1158752884X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市晋安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晋安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体育基础训练、输送后备人才

    

福州市新店镇战峰村下张67号

法定代表人

黄进财

开办资金

5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福州市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7.06

62.25

网上名称

福州市晋安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8年,我单位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我校在晋安区文体旅局领导下,以及相关学校的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在训“二集中”运动员80人,走训运动员108人,现总结如下: 1、田径、游泳、射箭、举重、足球开展“二集中”住校形式,游泳、篮球、跆拳道、击剑、射击开办“一集中”走训形式。 2、被福建省体育局授予2018—2021周期“福建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获得资助经费14万元和福州市体育局8万元配套经费。 3、游泳、射箭、田径、举重被授予2018-2021周期福州市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4、抓好和实验小学合作的女子足球队。女足训练成果受到区领导的肯定。 5、运动员输送和比赛成绩突出 。 游泳项目: 2019年福州市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取得了31块金牌19块银牌10块铜牌。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总决赛获得了2块金牌,1块银牌,3块铜牌。2019年福建省“洲克.泳者之星”杯青少年游泳冠军赛2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获得了9块金牌,11块银牌,16块铜牌。2019年福建省洲克.泳者之星”杯游泳俱乐部冠军赛共取得了17枚金牌、12枚银牌、16枚铜牌的好成绩。2019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三十四届冬泳比赛共派出2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取得了五枚金牌,五枚银牌,四枚铜牌的好成绩。 田径项目::2019年福州市少儿田径锦标赛最终以13金、6银、3铜、总分359分,团体第四。全国青年(U20)田径锦标赛我校田径队培养输送至省体工队运动员肖远鹏代表福建省出战斩获男女混合异程接力冠军。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共有16名运动健儿代表福州队出战,斩获2金1银3铜等奖项。在二青会上我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肖远鹏斩获男女混合4x400接力第二名,男子体校甲组异程接力第三名。 射箭项目: 2019年福州市少儿射箭锦标赛暨中小学生射箭联共派出22名运动员参赛取得了32个项目的27枚金牌、14枚银牌、9枚铜牌。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共有18名运动员代表福州市队参赛射落7金4银4铜。 举重项目:2019年5月参加福州市举重锦标赛我校举重队共30名运动员参加,取得了男子、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金牌13块、银牌7块、铜牌3块的好成绩。我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陈志垲在二青会举重比赛上以总成绩238公斤获得男子乙组55公斤级铜牌。我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在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男子举重锦标赛取得了1名冠军,2名季军、1名第四、1名第六的好成绩。 羽毛球项目:?2019年福州市少儿羽毛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派出21名选手参比赛,取得了3金1银3铜,团体总分第三名。 ?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2019年至2024年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被福建省体育局授予2018—2021周期“福建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获得资助经费14万元和福州市体育局8万元配套经费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卢海艳  联系电话:18960850511  报送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