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金城小学
时间:2020-12-30 17:2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11766186195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市金城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金城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承担九年义务教育小学阶段教育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南平西路

法定代表人

林艳瑜

开办资金

146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762

1371

网上名称

福州市金城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5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9年我校开展了各种主题活动:1.落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的系列活动。如:更新校刊、班刊;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组织朗读、摄影、绘画、手抄报比赛;组织党员、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国庆阅兵仪式。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开展书香校园系列活动。2019年10月28日上午举办《读一本好书 亮一盏心灯——我的一本课外书》阅读小达人推选活动。2019年10月28日,开展了主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经典诵读活动。2019年11月13日,联合台江区图书馆和台三小开展了汽车图书馆流动服务进校园活动。 3.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2019年9月16日,各中队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课。2019年9月22日上午,和福建省爱心志愿者扶老时间储蓄中心的组织下走进福州市西园老年公寓。2019年12月20日上午,师生志愿者来到金城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冬至”主题活动。 4.“橙丝带行动”“小手拉大手 大家齐分类”生活垃圾分类活动。2019年11月28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内开展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福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新闻110》栏目、福州市金城小学、福建东飞环境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福州市第二届‘橙丝带行动’‘小手拉大手 大家齐分类’生活垃圾分类竞赛”活动。 5.开展宪法日活动。2019年12月4日,学校与新店镇金城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宪法日宣传系列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师生的守法意识。 开展“抵制邪教 崇尚科学 从自身做起”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2019年10月下旬,学校开展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从自身做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6.电影进校园。2019年9月6日全校1700多名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四场的电影观看会。 7.垃圾分类实践活动。2019年9月--2020年1月,学校每个月开展一次“践行环保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至今已在金城小区、锦绣文华小区、摩卡小区、金城花园等多处开展活动,将垃圾分类传递。在2019年12月12日,我校红领巾志愿者队伍进入寿山乡岭头村开展“垃圾分类进乡村”宣传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8.元旦迎新活动。2019年12月27日,福州市金城小学成功举办了“扬九思文化风帆,展金城学子风采”元旦迎新才艺展示暨爱心义卖活动。上午8:30,全校师生、家委会成员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整场汇演由14个精彩节目串成,演出高潮迭起,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节奏相互辉映,创设了轻松、奔放、热烈的艺术氛围。下午,金城小学第二届爱心义卖活动更是热闹非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施飞联系电话:13******315  报送日期:2020年04月20日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