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教育系统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9 11:04

  1月18日上午,晋安区教育局召开晋安区教育系统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佳松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并重点对基层学校寒假放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清疫情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落实防控要求。各校(园)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五有一网格”和人员健康管理,持续强化“三防”措施,压减大型活动,深入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在寒假期间加强值班值守,严把“校门关”,指导师生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三要做好教学管理。要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寒假期间合理布置寒假作业,结合实际安排家庭教育、劳动教育,倡导学生进行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对下阶段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区教育局、进修校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区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