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晋安区开展2020年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专项督导
时间:2020-08-18 19:47
  8月18日下午,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吴榕贵、督学林群及闽侯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陈晓一行三人来到晋安区开展2020年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专项督导。
  

 

  会上,督导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晋安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幼儿园保教质量、师资队伍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开展深入交流。 

  吴榕贵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取得的成果,对我区学前教育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他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强化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的政策扶持;二要实施精细化管理,规范办园行为,不断提高学前普惠率,全面提升学前教育办学水平,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优质学前教育的热切期盼;三要强化督导职能,树立督导权威,力促教育督导“长牙齿”,充分发挥了教育督导“以评监管、以评促办”的重要作用,为教育事业提质增效,保驾护航。 

  闽侯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陈晓分享了闽侯县学前教育督导的优秀经验做法。


  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