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教育督导室赴我区开展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专项督导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0日上午,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吴贵,市政府督学何瑞诚程顺松一行三人在晋安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区教育局副局长郑云新的陪同下对福州北峰中学、岭头小学进行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岭头小学校园设施和校容校貌,详细询问了学校在控辍保学、随迁子女入学政策及乡村教师补贴发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我区城乡一体化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一行人检查了北峰中学的实验室功能室、学生宿舍、食堂,并深入课堂听课,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寄宿生保障、半军事化管理制度表示赞赏。 

   

  经过此次市督导专家的检查指导,我区还将继续加大对农村教育的投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