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监督小权力 点题微直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7:00 信息来源:晋安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原来小区里公共区域物业收取的停车费也是属于公共收益的一部分。”

“之前物业发的那些表密密麻麻我都看不懂,今天看完直播下次我可要仔细看一看小区公示的公共收益。”

“年初‘点题整治’选题的时候我就投票了,现在还可以参与监督整治成效。”

……

晋安区茶园街道东浦社区的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群里正在热烈讨论的,正是该区纪委监委开展的“小区业主公共收益相关政策解答”直播。1024日晚的直播现场,区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介绍了福州市晋安区2023年度“点题整治”的项目,还邀请了晋安区房管局负责人介绍小区业主公共收益、物业收费标准、停车费收费标准等公示内容标准,并在线邀请群众通过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共同参与日常监督。



 


该区纪委监委开展2023年“点题整治”项目小区业主公共收益相关政策解答直播现场


本期直播是晋安区纪委监委2023年“点题整治”依托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在线直播系列之一,晋安区纪委监委陆续邀请2023年度“点题整治”项目涉及的业务部门做客直播间,采取政府部门解读与网友在线互动的方式,通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群进行直播,邀请群众更多地参与到项目整治过程的监督中来。

 

“‘点题整治’点的是民心、整的是作风,我们将持续丰富在线直播的内容,提升群众的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通过借助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的传播优势,丰富‘点题整治’治理效能,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晋安区纪委监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