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 讲忠诚 守廉洁——晋安区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7 15:06

  3月25日上午,晋安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前往寿山乡瞻仰“八一七”革命纪念碑,参观“八一七”革命纪念馆和晋安区人民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红色教育+警示教育”的形式,筑牢干部政治忠诚。

  全体人员参观了晋安区人民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基地通过现场讲解、图片展示、人机互动普法问答、廉政微电影展播等多样化形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公布了违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公务人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常思腐败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全体人员来到“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一分钟,共同缅怀为国家、为民族牺牲的革命先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八一七”革命纪念馆中,一件件承载着记忆的物件、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帧帧影像资料让全体人员了解到革命斗争年代的艰苦卓绝,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