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听意见 切实抓整顿——晋安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25 09:41

  2021324日下午,晋安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律师代表、调解员代表参加座谈,对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提出意见、建议。

  叶友锋局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晋安区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宣传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传递了开门整顿的诚恳态度和决心。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行政执法资格的取得、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宣传片的拍摄、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行政诉讼中的实体公正和程序公正、公共法律服务职能的统筹及窗口服务质量的提升、《民法典》热点法律知识宣传的形式、社区配备专职调解员的可行性等与司法行政工作相关的社会热点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晋安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分别结合业务实际向代表们进行了反馈。叶友锋局长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关心理解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吸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由各分管领导按问题类别做好任务分解和落实,及时回应代表们的呼声,在更好地满足新时代群众多元化法律服务需求的同时,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