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四史 共话初心——晋安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史学习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25 09:40
      323日上午,晋安区委政法委、晋安区司法局在晋安区委党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活动邀请了晋安区委党校潘长春副校长为晋安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全体在编在职干部讲授“学习领悟四史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长春副校长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点展开,回顾了党在各个时期发生的重要历史时间以及所面临的不同使命、挑战和要求,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课程图文并茂、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事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又生动的党性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理论教育。

参课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更应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传承并弘扬革命先辈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将践行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新面貌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党课同时邀请了晋安区属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支部书记共同学习。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