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科学 变废为宝” 科普夏令营
时间:2021-08-19 15:22

  2021年8月19日,由晋安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晋安区象园街道主办,北极星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承办的“探索科学 变废为宝”科普夏令营活动,在象园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第四期主题活动——“用彩色杂志页撕出你的美丽”,让青少年用双手创造“生命”,赋予废旧的彩色杂志新的生命。 

  本次活动邀请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福建省“学雷锋标兵”称号、福建省最美家庭等荣誉的柯文沣老师为大家授课。柯老师对撕纸画的概念先进行了讲解,撕纸画是一种选用各色彩纸,通过手撕、粘贴的形式而完成的画。撕纸画装饰性强,新颖别致,能表现出其它作画不可及的独特风格。

  

  老师和社工哥哥姐姐们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进行创作,一同感受纸的奇妙所在,通过撕纸、粘贴过程,锻炼手指肌肉的灵活性,训练手脑并用的能力。

  

  小朋友们通过自己亲自创作出与众不同的作品,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自由地表现心中的世间万物,培养青少年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