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讲堂2021年第7期手机摄影科普讲座
时间:2021-07-18 09:38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提升,手机在传递信息与社交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众多学员的呼吁下,2021年7月17日,由福州市晋安区科协、区园林中心等联合主办的金鸡讲堂《手机摄影科普讲堂》在金鸡山公园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资深摄影师陈秋蓉老师为大家授课,陈老师详细介绍了新型智能手机强大的拍照功能、手机摄影时如何运用构图光线色彩规律、如何发现记录生活中的美等内容,结合优秀手机摄影作品赏析,鼓励大家勇于尝试、勇于创新,用最便捷的拍摄工具观察并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美好瞬间。

  

  陈老师通过PPT图片从手机摄影的基本原理和基础操作开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向学员讲解了光影对手机摄影影响的科学知识,展示了手机摄影的成功及失败案例,形象生动地从如何摆拍、构图、对焦、曝光度调整、抢拍及三分法等摄影技巧,详细介绍了手机摄影的方法及注意事项。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聆听讲座的学员受益匪浅,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