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同心颂党恩,扬帆新征程
时间:2021-07-01 11:07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2021年6月30日,晋安区科协联合共建单位王庄街道五里亭社区在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同心颂党恩,扬帆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愿党永远辉煌,祝祖国国富民强。

  

  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员同志高唱国歌,唱出了对党的拥护和对未来的憧憬,唱出对党带领中国人民复兴中华、走向辉煌的感恩,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举起拳头,在五里亭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观看建党百年视频《这百年》,讲述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循着历史时间线,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光明前景。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同时,王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希、王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纪熙沈、市机关社保中心副主任翁清旺、区科协副主席朱小昌为五里亭社区“光荣在党50年”55名纪念章获得者颁发奖章。向这些长期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党员表达了无上的敬意。

  

  在新征程上,晋安区科协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提升科学传播能力,认真提高科普公共服务水平,全面提高全民科学素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