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科协团委党支部开展“八一七纪念馆”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0 18:00

  为引导区直机关科协团委党支部的党员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2021年4月16日上午,区直机关科协团委党支部赴寿山乡“八一七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八一七革命纪念馆”通过照片还原、史实描述、实物见证、人物回忆、烈士亲人和村民采访等表现手法,再现了1949年8月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福州时发生的北峰岭头猪蹄峰战役,以及福州战役中革命战士英勇壮烈、军民鱼水、同仇敌忾的历史画卷,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前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切身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激发奋斗动力,为全方位推动新时代新晋安高质量赶超跨越、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而不懈奋斗。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