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
时间:2021-06-12 16:13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邻里和谐,6月12日上午,区科协党组织联合五里亭社区在永升城市花园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端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社区志愿者及物业工作人员就将泡好的糯米、花生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不少居民来到活动现场,为包粽子比赛做准备工作。一边包着粽子,一边唠着家常,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了社区居民的心,传递深深的社区邻里情。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反邪教、防电信诈骗、垃圾分类、移风易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既宣传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更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推进社会和谐。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