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铸平安 砥砺新时代
区科协开展2021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3-26 10:15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平安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3月25日上午,由晋安区区委政法委、福州科技馆、茶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晋安区科学协会主办的“忠诚铸平安、砥砺新时代”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在茶园街道环南公园开展。

  科普大篷车展示,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围观,一个一个的跃跃欲试,通过志愿者们的讲解及示范,居民朋友们对科学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发放宣传册、小宣品、展板展示等方式开展防范邪教、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科普宣传,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居民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并用图片展板的形式展示了邪教痴迷者制造的惨案,教育广大居民和未成年人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定稳定。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