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时间:2021-04-23 09:50

  为了更好地认识、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4月22日,晋安区科协联合福建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前往晋安区第六中心小学开展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地学科普进学校”地质科学知识普及活动,同晋安区第六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一同去探寻地球的秘密。

   

  福建岩石矿物标本馆高级工程师李玉娟为孩子们作“福建恐龙来了”为主题科普讲座。李工程师从上杭恐龙足迹基本情况、恐龙化石分类、恐龙足迹意义等方面详细介绍恐龙科普知识,并通过恐龙知识问答巩固学到的知识。

  

  福建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福建岩石矿物标本馆工作人员结合图片、各类岩石标本向同学们介绍地球知识,工作人员讲得通俗易懂、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

  

  同时,在启动仪式上,晋安区第六中心小学被授予福建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省实践基地校。两个单位表示,今后要在校本课程开发、师资培训、学生科普教育等方面展开合作,提升学生的地学科普素质,增强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