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开展文明城区提升专项行动卫生整治行动
时间:2021-04-21 15:04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4月20日,晋安区科协联合王庄街道五里亭社区等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卫生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创城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争光添彩。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前往五里亭社区,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清扫社区道路面垃圾、杂物,对周边乱推、乱放、乱扔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堆堆生活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街道路面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创城宣传氛围,也让群众感受到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大家带来的变化,提升了市民的支持率、知晓率和满意率。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