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鸡讲堂第一期
时间:2021-04-12 18:04

  4月11日上午,由晋安区科协、区园林中心、海峡都市报等单位联合开展的金鸡讲堂活动于福州金鸡山公园茉莉花厅恢复举办。本期主题是《留住春天》,活动邀请西湖公园的郭闽老师开展讲座,共30多个亲子家庭来到现场,参与活动。

   

  郭闽老师给数十名学员详细介绍了压花的历史、压花的花材选择、压花的工艺以及如何创意压花等知识还教大家种常见的干花制作技巧(倒挂风干法、压制风干、微波炉风干、二氧化硅风干、硼砂玉米粉风干、自然风干),在家即可轻松将鲜花变成可长期保存的干花,让学员大呼有趣实用。

   

                   志愿者手把手传授孩子们干花制作技巧

  

                             老师指导干花作品

   

   

     孩子的作品,创造力十足,前三名优秀作品,获赠老师制作的精美干花作品

  同时,还精心准备了一份干花,在郭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各自创造力,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干花作品。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