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科协深入社区开展“一杯暖茶 温暖榕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1-26 15:05

  为持续推进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示晋安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1月25日下午,晋安区科协联合王庄街道五里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共建单位开展了“一杯暖茶 温暖榕城”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分工合作,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仔细的清扫社区各个角落,同时向社区群众开展反邪教、垃圾分类、防控疫情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阵地,围绕防控疫情、文明引导、健康宣传等方面,发挥志愿服务队伍的作用,深入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人心,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提升群众精神风貌。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