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科协志愿服务活动“五点钟课堂”开课了
时间:2020-12-31 15:58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帮助部分社区家长和学生解决放学后从4点半至6点间无人看管的“真空时段”,12月29日傍晚,晋安区科协联合象园街道乐园社区、北极星事务社工中心,在乐园社区社区居民活动中心开展文博乐园社区大学堂—科普讲堂,为放学后尤其是寒暑假期间在家的孩子们提供了可以学习的场所。

   

  本次活动旨在缓解家长放学管理孩子难的问题,由社区负责教学场地的提供、整合资源及统筹协调,确保孩子的人身安全。首期课堂由晋安区新区小学陈銮老师为社区孩子开展人工智能培训。

   

   

  乐园社区“五点钟课堂”是为青少年学生提供课外辅导、培养兴趣爱好和综合素质的教育平台,旨在帮助辖区内满足招生条件的儿童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同时减轻家长们的教育压力。乐园社区将持续开展“五点钟课堂”常规服务活动,给放学后家长未能及时照看的小朋友提供一个安全的去处。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