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讲堂2020年第十期公的母的?动物雌雄科普真有趣
时间:2020-12-14 09:29

  2020年12月12日,由福州市晋安区科学技术协会和晋安区园林中心在金鸡山公园金鸡讲堂联合主办了一场关于动物知识科普的活动,50多位市民群众参与活动。

   

  活动邀请福州市动物园管理处科普教育科科长王璜,王璜老师念的是兽医专业,毕业后就到福州市动物园工作,一直为动物治病,目前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科普教育中,旨在用科普教育拉近人和动物之间的距离。

   

  在金鸡讲堂课堂,王老师精心准备了数十P文图并茂的ppt,囊括了自然界众多动物雌雄之间的趣事和知识,给学员带来了一场《公的母的?动物雌雄科普》的科普讲座,广受学员欢迎。

   

  活动现场,王老师还和学员们开展了不少互动问答,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活跃现场的学习气氛,加深学员们对动物知识的印象,加强孩子们对生命的关爱。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