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科协开展“Ai与安全同行 共创法治未来”校园科技节活动
时间:2020-12-04 11:19

  为弘扬科学精神,加强科普工作,营造崇尚创新的校园氛围,12月3日下午,鼓山镇远洋小学开展了以“Ai与安全同行 共创法治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远洋小学主办,晋安区科协、区检察院、鼓山镇科协、远洋派出所、石鼓社区、创未来机器人、福建省创客科教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

  启动仪式上,三年级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伴着欢快的节奏,同学们将安全牢记心间。

   

  启动仪式后,游园活动点燃了孩子参与科技活动的热情。“小小钢琴家”“小鹿回家”“打地鼠机器人”“移动篮球”……游园活动丰富多样,令人应接不暇,孩子们争先恐后体验互动,参与其中,享受科技的魅力。

   

    

  随后,嘉宾们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人工智能活动室, 活动室内,孩子们向来宾展示了刷脸摇奖、无人驾驶、智能社区服务车等铼宝人工智能教育作品,林辉老师陪同,并讲解操作原理。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旨在将科技的力量传播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让学生们在科技活动中学会探究,学会合作,敢于创新,全面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激发科技创新能力。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人工智能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更让孩子们领略到科技的魅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一起努力,科技领域的精彩等着我们去创造!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