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科协开展“创新点缀人生 科技融入理想”校园科技节活动
时间:2020-11-30 10:08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激发科技创新能力,让学生们在科技活动中学会探究,学会合作,敢于创新,11月27日下午,晋安区科协、象园小学、福州市科技馆联合举办了2020年“创新点缀人生 科技融入理想”校园科技节活动。

   

  在同学们的期盼的目光中福州科技馆的“科普大篷车”开进了学校,充满好奇的同学们纷纷围到了各类科普展品边上。

   

  操场上,学生们体验了“虚拟现实体验”“脉搏波血压计”“红外血管成像”“协作抓球”“磁力转盘”“弹簧摆”“跳舞回形针”及“窥视无穷”等项目,在这场科学盛宴中感受科技的魅力。

  

   

   

  

   

   

   

  同学们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互动体验,先“试一试”、再“想一想”,边看、边问、边操作,在游戏中悟出科学原理,体验科普的神奇与乐趣。

  校园科技节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更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的浓厚兴趣,让更多的小小科技爱好者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