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行动”之家庭急救知识科普活动——进乐园社区
时间:2020-11-23 10:01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健康知识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为更好提升广大市民群众急救意识,提高社区居民们的自我救护能力和健康水平,11月20日下午,晋安区科协联合晋安区医院主办,在象园街道乐园社区开展家庭急救知识科普活动进社区活动。

   

  晋安区医院陈基医师结合实际案例,通过PPT为社区居民讲解心肺复苏术,并结合模拟人,分步演示操作要领,引发了大家极大的学习热情。

   

  互动环节,陈基医师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现场演示教学的方法,对在场的社区居民进行“手把手”教学,使每个人都真正的掌握心肺复苏术操作的流程和要点,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区科协希望通过开展家庭急救科普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大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养大家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对大家在将来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