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行动”之“零废弃生活倡导”环保活动进社区
时间:2020-11-19 09:40

  为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素质,区科协积极响应国家的减塑号召,倡导旧物再利用,实现垃圾减量,11月18日,晋安区科协与福建省绿家园环境友好中心、象园街道联合在象园街道乐园社区开展垃圾减量环保科普宣讲活动。

   

  福建省绿行者环境保护公益中心的杨林佳老师通过播放科普视频、现场演示垃圾减量小妙招、好物分享、环保酵素教学妙用和有奖竞答等环节,让社区居民学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减少垃圾的产生,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减量的意识。

   

  通过现场演示减塑行动、环保酵素制作教学等环节,让社区居民学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减少垃圾的产生,如何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减塑的行动力。

   

  此次活动通过讲解、倡导、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让居民朋友学习逐步改变传统的生活理念,真正自觉自愿地参与其中,并逐渐养成一种生活习惯,带动身边的人行动起来,让更多居民参与零废弃生活,使其成为新的生活方式。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