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手段助力营商服务——福州晋安区创新推出“晋企优服卡”
时间:2021-03-23 10:56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增产增效,晋安区结合实际出台《晋安区“晋企优服卡”实施办法》并推出全省首创“互联网+晋优服卡模式,进一步精准、高效服务优质企业一是精准服务对象。对晋安区年纳税额(区级留成部分)达500万以上的“五上”企业库入库企业发放“晋企优服卡”至尊卡。二是创新服务举措推出多项服务措施,持卡对象可享受医院门诊免费体检、子女教育服务、落户优先受理、机场贵宾室服务、旅游门票优惠等多项优惠服务三是优化服务模式。配套推出“晋企优服卡”管理应用服务系统并在微信小程序上线,实现互联网上的业务服务应用与系统互联互通

通过首创“晋企优服卡”,晋安区进一步精准、高效满足入库企业不同发展需求,使政府真正成为企业后盾,不断创造宽松优质的营商环境。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